close

下班後,匆匆忙忙的趕回基隆,因為今天是我跟好姊妹的"心靈雞湯日"

(PS:話說我們今天3美不約而同,真的都點"雞湯"ㄟ 也太配合主題了吧~哈!)

今天的晚餐真是曲折,約了快一個月才成行 >"<

因為工作、因為家庭、因為小孩、因為....要兼顧的事真的太多了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更加珍惜這短短的2個小時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把三個各奔東西的"美少女"(無誤)聚攏在一起,不需太多言語就有默契...

 

回到家想說來PO第一篇開格格文,來分享心情記事,結果發現...竟然一張照片都沒有ㄟ~

因為從坐下來的那一刻起,光是"聊天"分享彼此的心情就來不及了!!!

沒有人"低頭"、沒有人"打卡"、沒有人"拍照"...

但,所有的美好時光、輕鬆時刻都烙印在心裡、腦海裡~

感恩老天讓我們相識、相知、相惜...

 

我是一個 職業"輕熟女"(我不要寫"婦女"啦 耍賴ing~)

我是一個 在高壓環境工作的"袋鼠媽媽"

 

我能體會專職家庭主婦的媽咪們,24H/365天 沒薪水、沒休假的照顧著家庭與家人的辛苦!

但,上班族的媽咪們把健康與時間當成蠟燭兩頭燒的疲累與壓力也是很大的

 

在大環境多重壓力的摧殘下... 姊妹們,我們都要多愛自己一點~

不管1小時、還是半天的時間...偶爾放自己一個單身時光,跟知心的好姊妹來個約會,吐吐苦水、隨意嚷嚷~

適時的抒發負面情緒,才能生產更多正面能量,迎戰每一天的新挑戰!!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姊妹 心情 知心
    全站熱搜

    蔡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